【 人外重度成瘾患者 / 对啦就是非主流啦怎样】
【踩坑:COD MWII / Rainbow six】
【懒得电绘 / 各种草稿 / 各种归档 / 爽】
【自言自语情不自禁】


可抱图收藏头像用/无商用/标出处可转发/

丢一些杰克/

我心中的杰克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

画的同时认真思考脸的长度如何跟面具一样长(?

((有参考官方的图 那图里的杰克真的很帅啊 完全就是我的菜我sjhklsjkhkjdk

---

另外是关于上一篇律师的评论..... 

能得到那么多的回复真的是出我意料之外啊!

对于没有回复各位我深感抱歉

因为看见这么多的评论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一个一个回........!!((极度障碍

虽然没有回应 但每一个评论我真的都有看见哦

在这里感谢每个愿意留下评论的小可爱_(:3/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9 )

© Muuzyowl | Powered by LOFTER